close

嗨嗨~我是yuan 歡迎回來!

今天要介紹的是吃的保養品,讓你吃進美麗水噹噹~

image

 

介紹好物之前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上次辦活動發生的事~

我在某個展覽擔任工作人員,負責處理集點及兌獎的事務,

沒想到那天竟然一直被排隊換獎品的小孩叫阿姨…………

而且還是好幾個嗚嗚,真的是太傷心了,大寫的難過!!

還我膠原蛋白來嗚嗚!

 

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以及生活習慣外在環境而流失吧!

像是紫外線、飲食不均衡、熬夜、年紀增長

注意注意!這些都是破壞膠原蛋白的殺手!!!!!

 

我發現幾乎每一項我都中標………

 

image

 

在高雄讀書的我每天都迎接認真上班的太陽及強烈紫外線,

但又不喜歡擦防曬覺得很黏膩跟撐傘!

沒有住家裡於是三餐都外食隨便亂吃,飲食超級不均衡,

再來是作息也不非常不正常,當學生常常熬夜到半夜,

凌晨34點才去睡根本是家常便飯!

 

登愣 看來我真的是流失膠原蛋白的高危險群了吧!

 

自從上次被小孩叫阿姨後,我就開始審視自己,

並且更加重視膠原蛋白的補充,

明明我才22歲,是姊姊不是阿姨啦! 是姐姐!

 

image

 

因緣際會下經朋友推薦認識了好立善這個牌子,

一開始我其實很排斥膠原蛋白粉,

因為印象中膠原蛋白都有種難聞且難以下嚥的腥味,

但這款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不會!!!

 

image

 

一天1~2次,每次1平匙

提醒:不要單吃喔以免嗆到!

 

image

 

讓我超喜歡的一點是迅速溶解~~

能迅速溶解是因為分子細小(只有3000道爾吞)

 

image

 

而且超級方便的是 : 冰水也能夠即溶!

我習慣加入牛奶或是豆漿,當然單喝也是沒問題的~

或是也可以加入一般食物中,隨時補充膠原蛋白,把美麗吃下肚~

 

image

 

如果說不了解膠原蛋白是甚麼的話,

簡單來說可以把身體想成是房子,

而膠原蛋白就是負責支撐房子的鋼筋,

因此一旦失去膠原蛋白皮膚就會逐漸變得鬆弛、粗糙。

 

image

 

雖然也有人說可以吃豬腳、魚皮、雞爪等等的來補充膠原蛋白,

但這些吃多了熱量也是蠻高的呀!

 

image

 

歐森這款使用GELITA原料的水解膠原蛋白

不含脂肪、膽固醇,而且才18卡而已!

低熱量讓變美輕輕鬆鬆無負擔啦~

 

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室有通過多項國際認證的喔!

(GMPFSSCGRAS...等等),讓人十分放心~

 

image

 

 

補充膠原蛋白固然重要,但有什麼方法能避免流失呢?

1. 作息正常不熬夜

2. 均衡飲食多喝水

3. 補充抗氧化劑(維他命C、維他命E)

這些都可以降低膠原蛋白的流失~

 

偷偷說:好立善也有推出維他命C的發泡錠

我會在裡面加入膠原蛋白粉,好喝又能補充膠原蛋白!

手搖飲料的錢都先省起來了~~

 

image

 

最後,幫大家總結一下這款膠原蛋白的優點~

  1. 德國製造,通過多項國際認證
  2. 無腥味,冰水即溶
  3. 100%無添加
  4. 分子細小(只有3000道爾吞)
  5. 不含脂肪、膽固醇
  6. 熱量低(18)

 

 

想看更多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200&id=15
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n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